越位,多特第二球無效,DFB媒體負責人聲明
- 發(fā)布于:2025-01-27 02:45:00
-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北京時間1月26日,在德甲聯(lián)賽第19輪的一場激烈對決中,多特蒙德與云達不萊梅戰(zhàn)成了2-2的平局。然而,賽后,德國足協(xié)裁判有限公司的通信與媒體負責人亞歷克斯-費爾赫爾特對比賽中的一次判罰提出了異議。
針對多特蒙德的第二個進球,亞歷克斯-費爾赫爾特深入解析道,當時場上的裁判判罰此球有效。但隨后,視頻助理裁判進行了回放檢查,發(fā)現(xiàn)本塞拜尼在進球瞬間處于越位位置。他解釋說,作為裁判,必須權(quán)衡本塞拜尼是否對弗里德爾或守門員產(chǎn)生了足以被判罰的影響。經(jīng)過深思熟慮,他認為本塞拜尼的舉動對弗里德爾的視野和反應造成了干擾,尤其是在他抬腿的那一刻,弗里德爾才得以看到球并做出反應。
他進一步闡述道:“我們在內(nèi)部對此進行了詳細的討論,并達成了一致意見。這個越位位置是可判罰的,因為本塞拜尼的行動極大地影響了弗里德爾的判斷和反應。因此,這個進球不應該被計算在內(nèi)?!?/p>
亞歷克斯-費爾赫爾特的這一觀點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。雖然這場比賽最終以平局告終,但這場關于足球規(guī)則和判罰標準的討論仍在繼續(xù)。這也再次提醒了所有參賽者和觀眾,足球比賽中的每一個細節(jié)都可能影響最終的勝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