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國王裁判報告:狄龍25秒3次犯規(guī)詳解,末兩分鐘無錯漏判。
- 發(fā)布于:2025-01-19 00:55:00
-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北京時間1月18日,NBA官方正式公布了火箭與國王隊對決的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,對于這場比賽最后的判罰給予了明確的解答。此前,此場比賽最后階段的吹罰引發(fā)了不少質(zhì)疑,尤其是針對狄龍在極短時間內(nèi)的三次犯規(guī)。
在比賽距離結束還有33秒時,狄龍成功搶斷??怂沟那?,但隨后被裁判判定為防守犯規(guī)。根據(jù)裁判報告的解析,這一判罰是在火箭教練提出挑戰(zhàn)后經(jīng)過回放審核后作出的判定,布魯克斯在爭搶過程中與??怂棺蟊劢佑|,導致其失去對球的控制,這次判罰是正確的。
隨后,在比賽還剩27.4秒時,狄龍又一次搶斷國王的發(fā)球,但這次他卻被吹了無球的防守犯規(guī)。裁判報告詳細解釋道,狄龍在爭搶過程中拽住了??怂沟那蛞?,這影響了其自由移動的能力。經(jīng)過裁判與回放中心的溝通確認,這次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國王發(fā)界外球之前,因此屬于無球狀態(tài)下的犯規(guī),判罰同樣無誤。
比賽臨近尾聲,僅剩8.8秒時,狄龍在逼防蒙克時再次因犯規(guī)離場。裁判報告指出,狄龍在防守過程中伸手觸碰到了蒙克的腿部,這是一次明顯的防守犯規(guī)。
賽后,火箭主帥烏度卡對裁判在關鍵時刻的判罰表示了質(zhì)疑。他認為最后時刻的判罰與整場比賽的尺度存在較大差異,認為存在一些隨意的接觸犯規(guī)。最終,火箭隊以127-132不敵國王隊。
對于這場比賽關鍵時刻的判罰,各位觀眾和球迷們也有著各自的看法。究竟這些判罰是否合理?是否影響了比賽的最終結果?歡迎大家踴躍留言,分享自己的見解。
